首頁
1
商品介紹
2
空氣相關採樣設備3

空氣相關採樣設備

空氣採樣袋設備
(Air Sample Bags)

空氣採樣袋是目前用途最廣使用最多之空氣EndAtHere直接採樣的介質。有多種不同容積與接頭以及TedlarTeflon與黑色Tedlar材質的選擇。可用正壓負壓方式,可經由幫浦直接引入或藉由真空採樣箱方式捕集空氣。可應用於大氣環境、室內空氣、作業環境、製程、煙道與排放源等之空氣採樣,符合國內外多種標準方法。



Tedlar
 空氣採樣袋

Tedlar (PVF)薄膜對氣體具不滲透
Teflon鐵氟龍,MylarSaranPolyethylene比較,貯存損失率最低,堅固、堅韌、抗張力,可多次重複應用薄膜具化學惰性,確保樣品完整易清洗,使用時交叉污染低,可供應採樣容量分別為:可裝1/3/5/10公升之採氣袋。

















真空採樣箱


此採樣箱(進樣箱)具有三個接頭:氣體樣品入口,吹洗接頭,真空出口。進樣箱內氣體採樣袋接在氣體樣品入口內管,箱子關上時是氣密的。 個人式空氣採樣器於箱外接在真空出口接頭,空採器啟動時,將進樣箱內空氣抽出,此時箱內產生壓降,根據氣動原理,進樣箱外的氣體樣品可直接進入空氣採樣袋內而不必通過個人式空採器。

樣品直接充入空氣採樣袋;利用真空幫浦空氣採樣器提供負壓
外殼堅固耐壓:抽真空時不會變形
保障樣品與空採器不受污染:所有樣品經過的管路皆為不鏽鋼或鐵弗龍
具有三種真空採樣箱:採樣容量分別為:可裝1公升、5公升袋、10公升袋使用
可依客戶需求訂製!!






無油式真空幫浦 / 真空泵 


Rocker 系列的真空幫浦(真空泵)為結合現今電子及機械科技,所研發出來最符合實驗室的產品,活塞式運作及直驅式馬達動力傳輸,再加上高級吸震腳墊,提供最大的動力輸出及最低的噪音值和震動。輕巧的外殼及無油式免加油保護的設計更帶給您更多實驗室空間的利用及最舒適的工作環境。空壓機為活塞往覆式運作,完全不需加油保養。洛科運用現今電子及機械工業的進步,研發出符合人性操作的產品。 特點為安靜、低震動、重量輕、體積小、低噪音、無污染。可供應全系列型號:(Rocker 300 / 400 / 410 / 600 / 610)




















聯絡代表: 陳星諭 0931-900-561(更新)